sakura酱的小窝

TMNT沼 动画电影都有看03yyds(包括第六季) 12还在补 主推Raphael❤️他是最好的小乌龟🥰CP主吃蓝红紫橙 但其实也比较杂食 谢绝龟相关BG🙅🏻‍♂️很久不写文了但一直有在做MMD 有兴趣请走b站账号@OHPAI_THE_sakura酱

惊闹/闪惊 危险游戏 Ch01

惊闹/闪惊 危险游戏


更新了校对后的版本!

感谢油油的校对! @一瓶甘油๑  (抱住油一顿蹭www


************************************

写在前面的话

 

本来只想写一个惊天雷丧偶短文,但是po主突然脑洞大开,想挖长篇的坑…所以后面更新的文章会有闪惊cp出现,但本章是惊闹全场,如果有cp洁癖的话可以只看这一章然后主动无视我后续的更新。

 

感谢屏幕前的你选择继续阅读,那么。

 

************************************

阅文预警!!!

 

惊天雷丧偶预设(已和闹翻天结为火种伴侣)

轻微拆卸

肉体出轨

人物OOC

文笔辣鸡

语言不通顺

错别字。。。等等

 

请再三确定以上都OK之后,继续向下阅读。

************************************************************************

Chapter 1

 

 “以上就是03A8战役的简略报告。您还有什么疑问吗,红蜘蛛长官。”惊天雷面无表情地念完报告之后,放下手里的数据板,抬起头看着眼前这位似乎一个字都没听进去,埋头伏案工作的空军指挥官。

 

过了许久,红蜘蛛才缓缓地将他的视线从手中的数据板移到惊天雷身上。"好的。我知道了。任务辛苦,你去休息一下吧。"

 

"是的,长官。以及,我上次在作战会议上提议的进攻34BW星云计划有什么消息吗?"惊天雷敬了一个十分标准的军礼后提问到。

 

"啊,是在说上次你提交的作战计划书吗。嗯……我个人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提议,34BW星云的开发价值十分巨大,进攻是迟早的事情,只是上层依旧在思考人员编成的问题。"红蜘蛛的光学镜闪了闪,似乎在思考着什么,"如果你有推荐的人选的话,可以向我提议。"

 

"是的,长官。"惊天雷打直了身子,表情一脸严肃,和刚才汇报作战记录的他判若两人,"我想自荐作为先遣小队队长,带领一支8~10人的量产机小队参与此次行动。另外我还想征用一下两位三变战士。"

 

"哦?"红蜘蛛挑了一下眉毛。

 

"我需要闪电作为我的副手,负责前线突击;以及运输参谋长大火车负责携带必要的能量和探测工具。"

 

"至于其他的队员编成,我的想法是这样的……"惊天雷继续向红蜘蛛说明自己的小队理想候选人员。

 

"嗯……你的安排有一定道理。只不过三变战士是霸天虎重要的战斗资源,这件事我还需要进一步和威震天大人商量。"红蜘蛛托着下巴同时用手指一阵一阵地敲打着桌面,"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作战计划,我会尽力去说服那个老铁桶的。"

 

"是的,长官。那我等着您的好消息。"惊天雷再次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后,转身准备离开红蜘蛛的办公室。

 

"惊天雷,"红蜘蛛叫住了他。

 

"别太拼命……我知道你是为了……"

 

"不要说了。"惊天雷打断了他。

 

"……"

 

"我不想听到从你嘴里说出他的名字。"惊天雷头也不回地径直走了出去,淡淡地留下一句话。

 

"你没有资格,红蜘蛛。"

 

大门砰地一声被关上,红蜘蛛停下了手上的小动作,深深地叹了口气,一只手抚上自己的光学镜。连日的工作也让他积累了不少疲劳,加上刚才和惊天雷的一番对话之后,他只想立刻躺在充电床上稍微休息一会儿。但是,眼前这些数据报告提醒他现在可不是偷懒的时候……

################################

 

"你再说一遍!你他炉渣的再说一遍啊!"愤怒的惊天雷抓着红蜘蛛的脖子,试图把这个体型和他相当的飞机举起来扔出去。

 

"雷子,你给我冷静一点!"红蜘蛛一把抓住惊天雷的手臂,企图让眼前这位失去理智的僚机松开双手。

 

"你和我说清楚,闹子到底是怎么死的,那场战争到底是为了什么!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啊?!",根本听不进红蜘蛛劝阻的惊天雷发了狂似的质问到。

 

"我……我……我说,你先松开手啊……炉渣的……"红蜘蛛见状也只能慢慢妥协。

 

惊天雷慢慢松开双手,这让红蜘蛛有了喘气的机会。红蜘蛛半跪在地上,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发声装置以确认它是不是还能正常工作。

 

"说吧。"惊天雷从上方低头看着红蜘蛛冷冷地说道。

 

"炉渣的……"红蜘蛛小声咒骂了一句,"我之前不是和你说了一遍,就像作战报告上写的一样,闹翻天遭到汽车人小队的围攻,最终能量耗尽没能跟着大部队一起返航。"

 

"……"

 

"我们认为他是为了让成功采集能量的大部队先行返航而留下来殿后,但谁能想到他自己的能量居然先耗……"

 

咚——的一声巨响,还没等红蜘蛛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他的光学镜重重地砸在了地上,视觉系统损伤的弹窗一齐弹出。

 

"我听你他炉渣的在这里胡说八道!"惊天雷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愤怒,直接对着红蜘蛛的头部一脚踢了过去,"闹子不是那种人,他不可能在自己能量不足的情况下还去给大部队殿后!"惊天雷忿忿地紧咬着牙关一字一句地说道,"退一万步说,就算他殿后,他也不可能会输给区区一个汽车人小队。"

"你最好给我说实话,红蜘蛛,不然今天你就在这里变成一堆废铁吧。"惊天雷对着伏地不起的红蜘蛛举起了他手中的武器,指着他的脑袋。

 

"惊天雷,你可真做得出来……"红蜘蛛缓缓地从地上爬起,试图修复自己破碎的光镜并重新启动自己的视觉系统。

 

"说还是死,你选吧。"冷漠无情的声音从枪管的另一端传来,他直接用枪抵上了红蜘蛛的头部。

 

"呵……杀了我……你就能知道闹翻天怎么死的了吗?"红蜘蛛冷笑了一声。

 

"别逼我,兄弟。"咔地一声解除了枪膛的保险,无意继续听红蜘蛛在这里嘴贫的惊天雷似乎下一秒就要扣下扳机。

 

"雷子,如果我真的知道事实真相,"毫不畏惧的红蜘蛛坐直了身子,挑衅似的反将惊天雷的大枪抵了回去,"我会不肯告诉你吗。"

 

"啧……"惊天雷皱紧了眉头,但依旧没有放开扳机的意思。

 

"这些话,我只和你说,"红蜘蛛打开了他的红外探查系统确保附近没有其他机的存在后,继续开口说道,"这场战斗,绝对有蹊跷。但……到底发生了什么,你我都不得而知。因为战斗的机密等级过高了,就连我都无法得知这场战斗的真正目的和具体作战情况……"

 

"哦…?就连声名显赫的霸天虎二把手兼空军指挥官大人都不知道么?"惊天雷歪着头,眉头紧皱,一脸不信任的样子,从上方直直地盯着红蜘蛛。

 

"正因如此,这才从侧面显示出这场战斗的机密度有多高!那个老铁桶故意把我从核心指挥部队除名了,只剩下了声波和震荡波他们两个。"红蜘蛛别过头忿忿地说道,"他们此次指名需要闹翻天参加此次战斗,那就一定是需要他的瞬移功能,这就是目前我知道的所有情报。"

 

"……"

 

"我也在一直试图通过我的人脉,看有没有其他知情的机能否给我透露那场战斗的具体情况,"红蜘蛛摇了摇头,叹了口气,"但情况不容乐观,我现在还是一无所获。所有人对我说的信息都和作战报告内容一模一样。"

 

"……"

 

"抱歉,雷子……我……我能理解……你……"红蜘蛛抬起头看向深深垂着头的惊天雷,但并没能看清他的表情。

 

"好。"惊天雷听完之后,冷冷地只说了一个字。

 

他收起了手上的武器,之后拿出一个迷你数据板丢在红蜘蛛面前。"既然你这么说,我也没什么好问的了。"

 

"这件事,到此为止。"

 

"雷……雷子?"红蜘蛛一边对惊天雷居然能这么快速地接纳自己的回答这件事感到疑惑,一边捡起了他面前那块迷你数据板。

 

"从今以后,不要再用那个名字叫我。"

 

这是惊天雷走出红蜘蛛办公室之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而当红蜘蛛看完那块数据板上的内容后,他的内芯好似也被挖开了一个大洞。

他呆呆地站在那里,看着惊天雷的背影,却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

……

I'm sorry.

################################

 

 

霸天虎军营集体宿舍。

 

哔——的一声,大门打开了,一个浅蓝色的身影走了进来。没有打开照明系统而是径直地走向了自己的充电床的惊天雷坐在了床沿,低着头仿佛在思考什么。倏地他又站了起来,从床头柜摸出一个暗紫色的心形金属挂坠。

 

他笑了笑,猩红色的光学镜在挂坠的反射下混入了几分深沉的暗紫。说起来,这还是当年他和闹翻天在蓝星执行任务时,闹翻天送给他的小玩意。哦,不对,按照闹翻天的说法应该叫做"定情信物",听说是蓝星上的碳基生物送给自己心仪对象的东西。

 

他还记得当时闹翻天给这玩意串了根链子说是要让惊天雷带在胸前,让他时时刻刻都能看到它。可是自己嫌这东西过于累赘就直接把它放在了机舱座下面,因为他觉得那是最安全也是离自己火种最近的地方。

 

从蓝星执行完任务回来不久之后,闹翻天就对惊天雷求婚了。这个消息没一会儿就在霸天虎内部传开了,但其实所有机早就知道这两架飞机之间的关系非同寻常,结为火种伴侣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在仪式的前夜派对上,大家纷纷前来为他们送上祝福,要知道在这个下一秒就不知道还能否见到对方的战争年代,提出火种伴侣缔结仪式需要多大的勇气。很多单身机挤在惊天雷的周围,向他询问着当时求婚的具体场景、闹翻天最开始是怎么把你拐上床的、甚至有的机大声问道你们什么时候打算生一个小火种出来,接二连三的问题把惊天雷问得晕头转向,可他依旧耐着性子一个一个回答他们的问题。

 

反观另一边,闹翻天拉着红蜘蛛,两个人几乎把油吧所有的高纯喝了个底朝天。红蜘蛛的酒量并不算好,他半趴在酒桌上,光学镜已经没办法很好地聚焦在面前这个笑容灿烂的紫黑色seeker上面,只能断断续续地听到对面在不停地炫耀自己终于把雷子接回家了之类的话语。

 

他们曾经是那么幸福,那么耀眼。

 

直到突如其来的阵亡消息打破了这美好的一切。

 

思绪再次回到了那一天,惊天雷将挂坠攥在手心,不耐烦地直接躺在了充电床上。他合上光学镜,试图强迫自己的系统下线进入充电状态。

#################################

"啊…唔……唔…闹…"

 

刚从上一次过载后醒来的惊天雷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面前的深紫色飞机已经不顾三七二十一地吻了上来。闹翻天在看到对方的光镜逐渐点亮之后,更是毫无顾忌地深入了进去,细细地舔舐他的上颚,贪婪地吮吸着他的舌尖,放肆大胆地展现自己对他无穷无尽的占有欲。

 

而惊天雷则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深吻吻得不知所措,刚从过载中恢复正常的机体温度再次不断攀升,这让惊天雷觉得有点不妙,试图推开身上这个重量和自己相当的僚机。很显然,这并没有让对方放弃亲吻自己,反而让对方更加肆无忌惮地压了上来。

 

纠缠了大概半个塞时后,闹翻天才肯放开对面的伴侣,亲昵地顶了顶对方的鼻尖:"你终于醒了啊,Cracker~"

 

"也不知道是哪个机在我上线之后都不让我休息一会儿的,"惊天雷推开伴侣无奈地说道,"真是精力旺盛。"

 

"这可不是我的错。"闹翻天一把拉起惊天雷把他搂在怀里,凑近到惊天雷的声音接收器附近小声说道,"都怪过载之后的Cracker太好看了,我都迫不及待想把你这个睡美人吻醒再和你对接一次呢。"

 

低沉嘶哑的声音传入自己的感官接收系统,再加上落在颈肩电缆上的温热鼻息,这让惊天雷不由得打了个激灵,机体温度骤然间快速上升,胸前的涡轮风扇轰轰作响。

 

"看来某个机其实也很想被我再拆一次的啊,"看到伴侣这个反应的闹翻天一脸坏笑地吻了一下惊天雷的侧脸颊,同时伸手想去摸惊天雷的下挡板。

 

"不,闹翻天!你需要好好休息充电!"惊天雷一瞬间就看穿了闹翻天的小动作,抓住那只试图捣乱的手,不给他机会乱动。

 

"诶……现在还早着呢,离我下一个任务还有好几个塞时啊。"闹翻天催促着惊天雷放开自己的手,同时打开任务时刻表给自己的伴侣看了看,试图说服自家这位顽固的小飞机。

 

"那也不行,我听小红说你的下一次任务会很长,你难道不需要提前做一些准备嘛?比如说……",惊天雷瞟了两眼闹翻天的时刻表,丝毫不理会这架扇动着机翼向自己撒娇的小飞机。

 

"比如说……带上我面前这位不肯和我对接的老顽固吗?"看到对方根本不为所动的闹翻天直接将惊天雷按在床上,紧接着不知从哪掏出一副亮晶晶的手铐迅速地套在惊天雷的手腕上之后,直接跨坐在了他身上。

 

"啊……闹子,你……"惊天雷动了动手腕试图挣脱这个手铐,但发现这小玩具还挺结实……他无奈地叹了口气。

 

"让我走之前多看几遍你在我身下过载的样子……"

 

正当闹翻天一边娇嗔地哄着惊天雷,一边准备卸下他的前挡板的时候,一条紧急通信请求切入了闹翻天的通讯系统,紧随其后的则是闹翻天试图强制关闭通讯而系统无法拒绝通信的警报声。

 

"啧,炉渣的……是谁这个时候……"看着未显示对方具体信息的通信请求,闹翻天咬牙咒骂道。

 

"别抱怨了,肯定是和你的任务有关,接吧。"

 

"闹翻天!竟然三番五次地拒绝我的通信请求,我命令你现在立刻从你的火种伴侣身上下来然后到集合场地报道!"都不用看通信对象信息,从这个比平时还高了八个分贝的尖细声音都能想到对面是那个被气到焦头烂额的红蜘蛛。

 

"普神啊,刚才是谁和我说下一个任务是几个塞时之后来着……"惊天雷偏过头去,叹了口气。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这就过去。"还没等红蜘蛛说完后续的消息,直接结束了通讯的闹翻天趴在惊天雷身上小声说着,"真是的……红红这个不解风情的笨蛋……"

 

"快去吧。不然那个尖叫鬼又要生气了。"惊天雷安慰闹翻天说道,他本来想摸摸闹翻天的机翼但看了看自己被锁住的双手……于是又放弃了这个想法。

 

"那我走了,"闹翻天从充电床上下来,耷拉着机翼悻悻地说着,走向大门还时不时回头看着惊天雷。

 

"快去吧,我等你回来。"

"嗯,我很快就回来的。"

 

 

大门关上,再也看不到那个深紫色的身影了。

 

 

我很快回来。

……

很快就回来的。

……

闹翻天……

……

这把锁……

你什么时候……

才能回来帮我解开呢……

………

 

#################################

Chapter 1

END.

 

补充:

  • 迷你数据板的内容如下

================

36AQ星云勘探部队阵亡名单

……

XXXX

XXXX

XXXX

闹翻天

XXXX

……

阵亡原因

(由于您的军衔等级过低,无法查看)

……

文件确认授权者签名

Starscream

=======================

  • 人设梗概

 

惊天雷:和闹翻天结为火种伴侣。二人原本各自负责担任红蜘蛛带领的seeker小队的下属分队小队长。闹翻天死后,惊天雷在不到短短一年内升至红蜘蛛直属领导下的seeker精锐部队队长的位置,相当于seeker小队的二把手。

 

闹翻天:和惊天雷结为火种伴侣。他在一次机密性极高的任务中意外死亡,仅有少数霸天虎高层人员被告知此次任务的缘由和详细情况,这也使得闹翻天的死亡原因并没有被公之于众。

 

红蜘蛛:霸天虎seeker小队最高领导。他和声波,震荡波三人均位列霸天虎高层,掌握大量军事机密。红蜘蛛私下里正在有意识地扩大自己在军队内部的人脉关系,有意在合适时机推翻威震天并取而代之。原本和惊天雷,闹翻天是同一时期加入霸天虎,关系十分紧密,但自从闹翻天阵亡之后,和惊天雷之间的关系逐渐疏远。

 

闪电:霸天虎突击部队精英队员之一。作为一个三变战士,闪电的战斗能力可以说得上是名列前茅,因此经常被指名派去参加一些危险任务和机密性极高的任务。他曾参加闹翻天阵亡的那场战斗,但出于某种原因,他之后再也没有和别人提起那场战斗。

 

************************************

写在后面的话

 

非常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依旧不会写拆…而且很多地方有OOC请多多包涵。

 

以及,从那块迷你数据板上来看,红蜘蛛是知道闹翻天的真实阵亡原因的,至于他为什么没有告诉惊天雷,在之后的更新里面(大概)会解释。

 

第一次开长文的坑…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还不是因为你自己想吃闪惊但没人给你写…

************************************

 

Sakura酱

2019/08/18


评论

热度(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